三十年老店經典。葡吉蛋糕

立即品嚐

三十年老品牌 經典美味
陪伴台南人的每個重要時刻

一首生日快樂歌
一句溫馨的祝福
一根根我們曾吹熄的蠟燭

蛋糕上的巧克力、櫻桃、鮮奶油,以及那些精心樸實的裝飾
不僅乘載了我們數不清的回憶
更是有著家人、朋友、情人對於我們的重要意義

三十年來 葡吉陪伴台南人度過無數個節日
不曾改變對原料、工法與服務的堅持
從今以後 為你點綴更多人生裡的重要時刻

多種餡料
記憶裡的暖心情懷

葡吉蛋糕在厚度上不僅「厚人一等」;餡料的多種選擇以及獨門製程,更是提供絕無僅有的味覺享受。即刻品嚐最初的滋味,重溫你人生裡的難忘時刻。

台南蛋糕推薦芋泥蛋糕
經典熱賣

爆餡芋泥

選用每天新鮮直送台灣大甲芋頭,清洗蒸煮軟化,拌入打發雞蛋,過程無加任何一滴水,就是綿密細緻的關鍵,再加入萊姆酒,將口感提升至另一個層次。蛋糕夾層鋪上滿滿新鮮芋泥餡,經典老饕絕不能錯過這個好滋味!


特色一大甲芋頭新鮮直送

特色二蒸煮軟化綿密鬆軟

特色三打發雞蛋、萊姆酒口感香氣升級

台南蛋糕推薦生日蛋糕
特色推薦

爽脆蜜核桃

選用好口感的100%美國核桃,獨到炒法為核桃拌入糖衣,將香甜滋味包覆於核桃上,甜蜜爽脆的滋味,讓人一試上癮,展開一場令人驚豔的味覺饗宴。


特色一100%美國核桃粒粒飽滿

特色二糖衣包覆香脆甜蜜結合

特色三獨到炒法為餡料再添層次

台南蛋糕推薦巧克力蛋糕
巧克力控首選

生巧克力

滑順口感、微甜而不膩,一整片頂級VALRHONA巧克力鋪在蛋糕夾層之中,滑順質地與天然香味,搭上鮮奶油的塗抹,美味口感再疊加!體驗內餡在口舌之間的微妙變化,喜愛巧克力的你千萬別錯過!


特色一法國頂級VALRHONA巧克力

特色二拌入ISIGNY動物鮮奶油

特色三質地滑順,豐富層次讓人陶醉

台南蛋糕推薦布丁蛋糕

滑嫩布丁

紮實Q彈與光滑色澤,選用來自德國的動物鮮奶油,加上師傅精準的火侯控制與工法製造,徹底滿足你的口腹之慾!

台南蛋糕推薦櫻桃蛋糕

黑櫻桃

一顆顆飽滿多汁、散發透亮光澤的黑櫻桃躺在蛋糕夾層裡,酸酸甜甜與細緻綿密,吃一口,立即感受幸福滋味!

台南蛋糕推薦巧克力蛋糕

榛果巧克力

爽脆可口、濃郁香甜,義大利西西里島榛果醬與香脆巧克力的完美融合,從裡到外,多層次口感挑起味蕾的極致感受!

台南蛋糕推薦草莓蛋糕
不定期供應

新鮮草莓鮮奶油

鮮嫩欲滴、香甜誘人,一顆顆熟透的鮮紅草莓鋪滿在蛋糕上,酸中帶甜,勾出記憶裡怦然心動的美好滋味!
(*無提供預訂 請於當日洽詢門市人員)

3種類型
3個喜悅瞬間

台南生日蛋糕

精緻蛋糕

台南真情
參與每個值得慶祝的時刻

台南造型蛋糕

造型蛋糕

別出心裁
特別的糕點送給特別的你

台南彌月蛋糕

彌月蛋糕

獨到工法
分享新生命的喜悅

深度採訪報導
口碑好評不間斷

知名度爆棚,各大電視節目一定採訪的台南麵包店!真材實料與嚴格把關的製作過程,就是深植在台南人心中三十年的老滋味。

台南最忙麵包店 父子間不說的溫柔-鏡食旅

這是全台南最忙碌的麵包店,「我真正揪嘸閒ㄟ!」採訪台南「葡吉麵包店」時,老闆張正宏這句話約莫講了10次以上。此言不虛,因為從清晨6點開始,他真如陀螺一般,不停在相隔對街的1店、2店間打轉,一邊打電話叫貨,一邊眼睛忙碌掃視,看到哪裡缺人手,第一時間補位,校長兼撞鐘。經常話語未歇,腳步已飄走。

台南超狂老麵包店 羅宋麵包排隊秒殺-台灣1001個故事

沒有比人家強的學歷,就必須有比別人強的學習力。這是台南這間排隊麵包店的老闆,他的成功心法。當你踏進他的麵包店,一定能馬上感受到,他的這一番話,為什麼說的很有道理。

台南最忙麵包店!生意好到雇保全指揮交通-三立新聞

人生起落無常,還好一技在身,總有東山再起的時候!台南這一家傳統麵包店,每到下午2點出爐時間,客人總是大排長龍,人潮多到老闆得雇用保全負責指揮交通,才不會讓店門口大塞車引來民怨。

台南超夯麵包 竟讓父子藍瘦香菇?-台灣壹週刊

挑嘴是台南人的生活態度;葡吉麵包卻能立足三十年。鹹甜層次分明,皮脆內軟綿的羅宋,有網友稱「為你肥,我願意」,生意好到請保全協助停車。讓麵包充滿香氣的,是國二就當學徒的張正宏。家貧的他,從台南後甲到台北打拼,哪兒有好技術就往哪兒走,最後回到台南落地生根。

讚不絕口
最道地的台南府城排隊老店

超高網路人氣,讓美食部落客吃了超有感的台南美食。來遊賞古都風情的你千萬別錯過!

大口

「各式生日蛋糕看起來精緻又美好,不管是造型或是口味選擇...」

more

sunny吃喝遊樂

「剝開雪花餅,裡頭滿滿的白色雪花,口感有點Q有綿。手工餅乾部...」

more

大阿姨 珍妮

「店家使用了法國isigny奶油和法國鐵塔無鹽發酵奶油...」

more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

「豐富的堅果,再加入酸甜的果乾~一口咬下是多層次的口感...」

more

葛瑞絲的天堂

「位在台南的葡吉麵包店遠近馳名,成立已經超過三十年以上...」

more

莉芙小姐愛旅遊

「這家葡吉食品(PuJeiGift)以東方成熟的技巧搭配西式頂級食材...」

more

寒武紀

「在地經營25個年頭,每當麵包出爐,往往都會造成大排長龍...」

more

鑫部落。心經營

「酸酸甜甜的蔓越莓與鹽扮演了畫龍點睛的角色, 讓這款甜點...」

more

老台南人生重要時刻
精選推薦蛋糕

彌月祝福

生日慶祝

重要節慶

週年紀念

事業有成

訂購專線

06-227-6999

店取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3號